坐标青海。b站日翻音乐区up主/bjd/cos/偶尔同人创作

《左右为难》

RR贱&荷兰虫
久违的短篇,应该是不会再写后续了。(80%?)
私设蜘蛛双子。
原本是为了开车的设定觉得太奇怪就强行刹车了,各种违和感。
有倒追,不接受的麻烦关闭。
人物OOC属于我。
******

死侍觉得这简直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世界!一个绝对绝对不会出现第二个的平行宇宙!绝对。
他坐在一边托着腮盯着眼前的两只小蜘蛛的翘屁股。他们似乎有点意见不合。

“我们昨天已经吃过肉卷了。”穿着黑色紧身裤的屁股……啊、不对。穿着黑色紧身衣的spiderman一手叉腰语气里满是不满。
“就一次,求你了!”红色紧身衣的spider man也叫道,声音有点尖锐让死侍觉得他就像个小姑娘。
他们争执不休,死侍难得闭上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兄弟吵架。/Yellow似乎觉得他们有点吵。
(其实很好,可爱的要命。)White倒是一点也不在意,只是觉得他们很有趣。(我觉得黑色那个更性感。)
——黑色那只有个更好的屁股,但是红色那只腰更细而且性格更可爱。不相上下。
/跟个小姑娘似的。/Yellow更不满了。
(你觉得他们差几岁?两岁?而且我觉得黑色那个才是哥哥。)
/反正都没成年。/

“……Wade你在听吗?”红色那只小蜘蛛伸出手掌在他眼前晃。
“啊,当然baby boy,你想问哥的意见对吗?哥的意见就是你的想法。”死侍赶紧回神。然后看着黑色那只小蜘蛛双臂抱着胸在面罩下对天翻了个白眼(大概)

最终决定Wade去买肉卷回来。三个人在一栋居民楼的楼顶上把买来的肉卷一扫而空,Wade简直怀疑他们俩这纤细的身体是怎么装下两、三个卷饼的。
(他们简直就像两阵龙卷风。)毫无疑问,White喜欢他们,尤其偏爱黑色那只。有次在两个小男孩争执不休的时候White听见红色的蜘蛛叫他Tommy,虽然性格有点别扭但是成熟一点,身材让White欲罢不能。
/迟早要被吃穷!/Yellow虽然有根坏舌头,但也喜欢他们。与White不同,他更喜欢红色的蜘蛛侠,性格活泼、更开朗,而且天真的要命。只是他从来不知道他叫什么。
说到Wade·Wilson最喜欢的是哪个?他哪个都无法割舍,两个都喜欢。当然,是纯洁意义上的。

吃完肉卷,蜘蛛们的门禁时间已经接近极限,他们礼貌地跟DeadPool道别:
“明天见,Wade.”红色蜘蛛心情不错。
“祝你有个好夜晚,Mr.Pool.”

以上都是日常。

Wade简直不知道自己的运气为什么这么好!简直!真该去买张彩票!
就在一个晴朗的傍晚,一个两位Spiderman早早地收了工的傍晚。DaedPool蹲在一个小巷的垃圾箱里,一边抱怨着作者为什么要把他安排在这儿一边顶起垃圾箱的盖子观察周围。天呐!猜猜他看见了什么?!两只小蜘蛛正在换制服!
——感谢上天!
(我觉得你应该感谢作者。)White好心的提醒被Wade无视了。他双手捧着脸颊,活像个见到偶像的女高中生。
一只小蜘蛛已经脱掉了他的制服,换上T-恤并从书包里翻出牛仔裤往腿上套;另一只的制服有些不同,它就像活得一样从少年白净的身上褪下来然后粘粘糊糊的一团乖乖的蠕动着钻进他的书包。接着,被称作“Tommy”的少年从包里找出衬衫和长裤规矩的穿在身上。
死侍猛地站起来,垃圾箱的盖子“哐”的撞在后面的砖墙上吓的两位Spiderman战栗了一下,然后两双蜜色的大眼睛满含无辜和惊吓的盯着他。
“Oh My God!!Wade!?”就在刚才还穿着红色制服的小蜘蛛尖叫起来,迅速用手捂住脸,闷闷的声音透着不敢相信:“我们说好不偷看彼此制服下的样子的!”
另一位Spiderman倒是很快冷静下来:“Peter,已经晚了。他已经看见了。”
听见他的话,名为Peter的Spiderman把手从脸上放下来。眉头纠在一起抿着嘴唇,鼻头还因为刚才的动作有点发红。
——上帝啊——!哥的Babyboy原来长着这么可爱的一张脸!
(我的心都要化了!)
/是啊,两张一摸一样的可爱脸蛋。你这个混蛋猜错了。/
(反正我们也没赌什么。)
听完Yellow的话Wade才无视了它们的争吵开始盯着他们。确实是两张一摸一样的脸,但是完全不同的风格!
——哥都爱!

为了确保自己身份的安全,两位小英雄决定好好和他谈谈。May难得这个时候不在家,两位蜘蛛侠坐在高低床的下铺看着盘腿坐在地板上的Deadpool。外卖送来的意大利面条温凉又黏糊,让它看起来就像醉汉呕出的一滩该打上马赛克的废物,还散发着番茄微妙的酸味。Tom眉头紧皱,目光几乎可以说是尖锐刻薄。Peter很少看见自己的弟弟这样,也不好说什么抿着嘴巴舌尖夹在两片好看的嘴唇间,眼神小心翼翼的在两人间来回游离。
“你偷看,Mr.Pool.”Tom先开口了,“违背了我们的约定。”
一瞬间Deadpool都觉得自己是什么变装夏令营的领队老师,去他妈的:“你要相信哥绝对不是故意的little boy,如果我想这么做也许我早就这么做了。”
/噢,瞧瞧他的小舌头。我要起反应了/yellow吐出猥琐的句子,就像他真的有办法现在立刻把这个小男孩翻来覆去“摩擦”几遍一样。white默默地对他比了个中指。
“可…我们总会绕远路确保甩掉你。”Peter小心翼翼地插嘴,取出其中一份意大利面用一次性餐叉搅拌了几下。
“那不是什么难事,babyboy.”wade对他眨眨眼睛。
“现在你该把你的面罩摘下来这样才有公平可言,先生。”Tom抱着手臂看他。
“hey,相信哥。你知道哥的皮肤就像是月球表面,哥不想打搅你的好胃口。”Wade推脱着,说真的他还没准备好在这两只小虫面前把自己的脸完整地露出来,尽管一起吃饭时他们都见过Wade的下巴,“瞧瞧你,慢点吃没人跟你抢。”他用手指抹掉Peter嘴角的一点番茄酱。
Tom拍了一张纸在自己兄弟的脸蛋儿上,眉毛纠在一起几乎要缠成一团死疙瘩——瞎子都能感觉到他被Wade的态度气的够呛。Peter接过纸擦着嘴唇,不打算参加战斗的他抿着嘴唇让腮看上去有点鼓,耸着眉毛一副乖巧的模样,那眼神似乎是在对Wade说:坦白从宽,我帮不了你。
番茄酱在手套上发出一股股糟心的酸味。Peter突然开口了:“Tommy…你知道Wade有完美的下巴和圆圆的鼻尖,这不就够了吗?我想哪天走在人群里光是下巴和鼻子就能让我认出他…噢天呐…”Peter还想说什么,但是他感知到May已经在门口找钥匙了,他把意面的外卖盒放在地板上立刻站起来推着Wade到窗边还顺手把属于这位紧身衣先生的外卖面条塞进了他怀里。这些动作几乎一气呵成。然后他悄悄地勾了勾Wade的手指,弯着嘴唇:“明天见,Wade?” 是的,他喜欢这位紧身衣先生,这是只属于他们之间的秘密。
……

“……你跟他之间怪怪的。”Tom睡在下铺半天才吭声,声音里的困倦让他听上去有些没精神,他的眼皮都开始打架了,“我不知道…就是怪怪的感觉。也许是我想多了。”
Peter的心都提上喉咙眼儿了,他在自己的上铺瞪圆了眼睛舔着嘴唇酝酿着如何把这件事告诉他的兄弟,老半天才开口:“Tommy……我得告诉你一件事,我之前一直不知道该怎么与你分享…”
“……”
“我喜欢Wade…!”
“……”
“而且我已经告诉他了。”
“……”
“就是你有课后社团,而我们去吃三明治的那次。”
“隔着他的战衣我都能看出来他有多惊讶。”他不禁轻声喋喋不休起来。
“然后他拒绝了我。”
“但是我不会放弃的。”
“……Tommy?惊讶还是生气至少给我点儿回应?”
“……”
“Tommy?”半天都没有回应,他从床上探下头。
昏黄的小夜灯照着他兄弟的侧脸,Tom呼吸平稳已经睡熟了。Peter长出一口气抹了把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悄悄用被子盖过脑袋,侧身缩成一团。

End(?)

评论(3)
热度(33)

© ian | Powered by LOFTER